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省级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服务、信息采集项目)
发布日期: 2019- 11- 27 17: 10

山东省民政厅(购买主体)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省级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服务、信息采集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省级社会组织登记管理、日常监管、党建、档案整理等工作的辅助工作;对全省社会组织数量、类别、从业人员、经济社会效益等数据进行采集、分类、统计和分析。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合同金额275738.73元,服务成本236401.52元,合理利润18912.12元,相关税费20425.09元。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符合《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和定向委托方式暂行办法》(鲁财购[2017]6号)第十四条规定的(四)、(六)情形。1.承接主体长期专注于社会组织领域研究,具有本项目服务所必需的专家力量和相关经验,曾承接山东省民政厅此类项目,由其继续承接能够保证服务项目的延续性,若更换承接主体,将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及服务配套要求。2.本项目采购金额较小,采用竞争性方式确定承接主体将会增加成本。

五、确定的承接主体(乙方):山东省民生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安星;联系方式:0531-86037925。



                                                                             2019年11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