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山之石
天津市民政局召开视频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 11- 26 14: 28

11月7日下午,天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大会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松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作为做群众工作的民政部门,具有很强的政治属性和人民属性,作为党和人民的“连心桥”,要牢牢把握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民政工作领域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工作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把握民政工作“三个聚焦”重要要求和“三基”职责使命,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结合点、着力点,以解决好百姓的难事烦事揪心事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心研究谋划好民政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让群众拥有更多有温度、可感受、可拥抱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天津市民政局机关120余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区民政局、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干部共1000余人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