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信息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 11- 25 11: 59

11月22日,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姬升峰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还邀请了民主党派人士李晓梅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姬升峰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并且原原本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体党员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对《决定》中提及的社会组织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社会组织工作实际抓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