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片新闻
山东省民政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19- 11- 15 18: 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民政部部署安排,11月15日上午,山东省民政厅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民政部信息中心主任范一大到会作宣讲报告。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立杰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范一大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决定》对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明确要求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民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感染力强,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

此次报告会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县(市、区)设分会场。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