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社会工作骨干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 2019- 11- 11 17: 08

山东省民政厅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社会工作骨干人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二、购买服务内容:对全省社会工作管理和骨干人才进行培训,提高运用社会工作方法、理念解决问题的能力,增强全省社会工作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三、合同金额(人民币):382725元。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符合《山东省政府购买服务竞争性评审和定向委托方式暂行办法》(山东省财政厅鲁财购[2017]6号)第十四条规定的(四)、(六)情形。1.承接主体长期专注于社会工作领域研究和培训,具有本项目服务所必需的专家力量和相关经验,曾承接过山东省民政厅社会工作研究和培训有关项目,由其继续承接社会工作骨干人才能力提升培训,将有助于推动社全省会工作研究成果转化,增强全省社会工作队伍建设专业化、职业化水平,能够保证服务项目的延续性,若更换承接主体,将无法保证与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及服务配套要求。2.承接主体培训场所完备,师资力量强,在山东省拥有社会工作专业的高校师资中,其社会工作专业师资是教师数量最多、教学研究能力突出、科研成果显著、社会服务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能够满足山东省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的需求。

五、确定的承接主体(乙方):济南大学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臻;联系方式:0531-86073254。

 

                                                                                        2019年11月1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