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图片新闻
省民政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 11- 11 16: 35

      11月7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刘炳国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级干部、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局)、厅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守正创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二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民政事业发展上来。要围绕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加深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的认识和理解,在巩固用好现有制度的同时,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问题,加快制度创新和流程再造,通过制度机制创新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水平。 三要把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扎实。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业务工作,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中学习,做到边学习、边思考。厅党组成员和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上率下带动全厅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短板弱项,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正视问题、研究问题、改正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