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济举办
发布日期:2019-10-09 15:19 信息来源: 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9月1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歌咏大会在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奏响。这是一场震撼心灵的视觉、听觉盛宴,也是省管旅游社会组织用歌声礼赞新中国70华诞的最真情告白。



部分退离休的省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演出活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调研员王明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任兴本,副会长田纳新、张善久、修春海、宋德利、冯维国、杨爱青、徐红军,参与演出的八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出席并观看。全体演职人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共600余人参加。



田纳新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歌咏大会是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以来首次,也是山东省文旅系统首次举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是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员单位精神风貌的一次大阅兵,也是一场弘扬爱国主义、传承红色精神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酒店正能量、奏响精品旅游行业最强音的青春赞歌。



山东大厦《跟着共产党走》《爱我中华》《光荣与梦想》


山东舜和酒店集团《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



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

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会长单位山东舜和酒店集团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副会长单位山东大厦的大合唱《跟着共产党走》《爱我中华》《光荣与梦想》、济南蓝海御华大饭店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明天会更好》、济南文旅集团的大合唱《西风》《南泥湾》、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的《共筑中国梦》,常务理事单位南郊宾馆的大合唱《不忘初心》《祖国你好》、济南舜耕山庄集团公司的《万水千山》、济南黄台酒店集团的合唱《我的祖国》、《最炫民族风》等精彩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最后,全体人员共同高歌《歌唱祖国》,将歌咏大会推向了高潮,祝愿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永远蓬勃!一首首歌曲,让人心潮澎湃;一段段祝福,让人热血沸腾。


南郊宾馆《不忘初心》《祖国你好》


济南文旅集团《西风》《南泥湾》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共筑中国梦》


济南舜耕山庄集团公司《万水千山》

这是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起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践行内容,旨在展现山东省精品旅游业改革开放成就和旅游从业者践行初心使命、爱国敬业、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活动引发广大会员单位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充分展现我省旅游业改革开放发展成就和爱党爱国、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紧紧围绕“文旅融合、精品旅游”两大主题,重塑山东旅游新形象,再造山东旅游新优势,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精品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贡献,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