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基层信息
威海市举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暨“和谐使者”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 2019- 01- 03 09: 48

 近日,威海市举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暨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威海和谐使者”颁奖仪式,7名“齐鲁和谐使者”、30名“威海和谐使者”及10名威海市“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先进人物接受了表彰。

会上,威海市救助管理站站长宋江红,乳山市城区街道向阳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于开芹,文登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张卫东等10名先进人物分别做了报告。他们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分别讲述了自己为民爱民、履职尽责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名观众。此外,荣获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第三届“威海和谐使者”荣誉称号的37名获得者,也分别上台领取了证书和奖牌。

威海市民政局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受表彰的先进人物为榜样,学习先进、为民爱民,切实担负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推进民政事业创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