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民政要闻
省民政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1- 21 15: 03

2019年1月19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第二十督导组组长、省土地储备中心主任刘相玉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厅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党组成员个人发言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重点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推动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3个方面,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刘相玉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符合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准备工作比较充分,主题比较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刻,整改方向比较明确。刘相玉组长代表督导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始终勇于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工作创新落实;三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自身能力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