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权力、责任、行政审批清单及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
关于公布“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第二批公布)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18- 08- 13 14: 17

根据《关于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实施方案》(鲁厅字〔2018〕31号)和《关于开展“一次办好”事项梳理公布工作的通知》(鲁职能办函〔2018〕19号)相关要求,我们编制了第二批《山东省民政厅行政权力事项中的“一次办好”事项清单》和《山东省民政厅公共服务事项中的“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现予以公布。我们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及相关省级以上规范性文件的调整和职责任务变化等情况对清单实施动态调整。

 

附件:

     1.山东省民政厅行政权力事项中的“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第二批公布)

山东省民政厅行政权力事项中的“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第二批公布).xlsx

     2.山东省民政厅公共服务事项中的“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第二批公布)

山东省民政厅公共服务事项中的“一次办好”事项清单(第二批公布).xlsx

 

 

                         山东省民政厅

                        2018年8月1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