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查要闻
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数据质量完善培训班在贵阳召开
时间:2018-04-03 08:33

2018327日至29,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数据质量完善培训班在贵阳举办。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司长柳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贵州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仕文出席开班式,贵州省民政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亚军致辞并介绍了贵州省地名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开班式由民政部区划地名司副巡视员陈克相主持。

在培训班开班式上,柳拯司长总结了2017年区划地名、界线管理和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部署了2018年相关工作任务。他强调,各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2018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要求,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以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清理整治不规范地名为重点,积极推进区划地名和界线管理事业实现新发展。要求各地要加快普查进度,确保普查质量,加紧成果转化,圆满完成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任务。

培训期间,民政部区划地名司通报了在复验和抽验审核各地地名普查成果数据中存在问题及注意事项,并就普查成果数据整改完善、跨界自然地理实体地名普查成果报验、普查成果入库工作进行了授课、答疑。广西、安徽、内蒙古普查办负责人介绍了地名普查成果数据质量完善工作经验,全国各省级区划、地名、界线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普查办业务骨干140余人参加了培训。来源: 国家地名普查 时间:2018-04-0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