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18

11/08

10:05:23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 落户湖南工业大学

  10月27日,在湖南工业大学办学60周年校庆之际,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和湖南工业大学地名历史文化研究院正式成立,民政部地名研究所、湖南工业大学和湖南省民政厅、株洲市民政局负责人以及在校部分师生7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谭益民表示,民政部地名研究所科研基地落户湖南工业大学和共建地名历史文化研究院,是对学校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将有力地推动学校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

  为尽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民政部地名研究所所长王胜三强调,一要加强科研基地和地名历史文化研究院的规划设计,从学科归类、师资力量、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逐项抓好落实。二要充分利用大学的科研资源优势,在积极推进《中国地名文化史》《中国郡县文化志》等科研项目的同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与人工智能学院合作研发推广地名标志智能导向系统,为智慧城市地名服务提供重要抓手。三要加大地名人才培养的力度,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充实教学队伍,开展在职继续教育为地名科研事业和向社会输送高素质地名人才积极进取、有所作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