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聊城东昌府区积极宣传地名普查工作
时间:2015-07-06 08:56

          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开展以来,东昌府区地名普查办公室积极做好地名普查宣传工作,宣传主要从四个方面:一是在城区街路巷主要位置和每个社区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二是在各个乡镇主要街巷书写第二次地名普查墙标,每个乡镇达8条以上,共书写宣传标语120条。三是在道路标牌上设置宣传口号,共设置180条。四是印发地名普查宣传页、宣传手册,现初稿已整理完毕,印刷后将发放到市区领导及有关部门以及每个乡镇。通过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与发动,把国务院、省、市有关地名普查精神与要求传达到广大群众当中,扩大地名普查工作的影响,加强对地名普查工作的认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地名普查知识,让人人参与地名普查,人人受益于地名普查。
 
                           聊城市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5年7月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