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动态
昌邑市民政局认真开展地名补查前期准备工作
时间:2014-12-05 13:24

    根据国务院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试点地区地名补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昌邑市民政局高度重视,认真开展了地名补查前期准备工作。
    首先,认真总结普查试点阶段的经验教训,结合当前市地名变化情况,对市地名补查工作进行了宏观整体规划和细化分类梳理。其次,组织原试点成员单位召开了地名补查工作座谈会,畅谈各单位对补查工作的想法、意见和建议,做了初步工作动员。第三,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订了《地名补查工作实施方案(初稿)》,明确了地名补查工作的任务分工和成员单位职责。第四,制订了地名补查专项经费预算报告,积极争取市政府对本次地名补查工作的支持。
    下步工作中,昌邑市局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统一补查工作时间节点要求,按时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好补查人员业务培训,保证地名补查工作能够全面、顺利开展,更好地发挥试点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