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策法规

2014

10/09

15:25:00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分享

关于报送地名普查试点成果转化及地名信息化建设有关材料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民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民政局,北京、天津、上海市规划局:

为了解掌握各地地名普查试点成果转化及地名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做好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规划编制工作,现就报送地名普查试点成果转化及地名信息化建设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梳理总结地名普查试点成果转化及地名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包括地名普查试点成果转化情况、地名信息化建设进展、具体创新做法、取得主要成效、存在问题不足、工作经验体会等),以及对下一步做好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推进地名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设想和意见建议。材料要求内容翔实、条理清晰,特点突出,字数原则上控制在4000字左右。随材料可附寄相关文件、书籍等。

二、报送要求

请于2014年10月31日前将材料报送我司。报送采取纸质和电子两种方式,纸质材料邮寄至民政部区划地名司成果转化处,电子版发至dmpccgc@126.com。联系人:阮文斌、杨刚,联系电话:010-58123223、58123220。

同时,为加强交流沟通、及时推广各地地名普查成果转化有益做法和经验,集思广益做好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成果转化规划编制工作,请你单位确定一名业务处室业务骨干作为地名普查成果转化联络员,并填写联络员登记表(见附件),随材料一并报送我司。

附:地名普查成果转化联络员登记表

民政部区划地名司

2014年9月30日

附件

来源: 区划地名司网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